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武汉年内将新开两家永旺超市 进驻凯德·西城中心等

  在武汉已开设两家购物中心的基础上,亚洲零售巨头永旺集团年内将在武汉新开设两家购物超市,通过不断扩大商业布点以及供应链保障,实现其在中西部地区的业务增长。

  作为亚洲零售百货业巨头,永旺梦乐城2008年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苏州、杭州、广州、武汉等城市共计开业上10家购物中心。永旺集团2014年12月在武汉开设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后,次年在武汉市经开区的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也投入运营。

  据介绍,永旺集团在武汉的第三家永旺超市,将于4月28日在硚口区古田二路的凯德·西城中心正式开业。位于江岸区后湖金桥的永旺超市,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门迎客。这些购物中心,将以一站式、多元化的商品和服务,让购物体验成为休闲生活的畅意享受。

  同时,永旺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其在武汉的供应链环节,保证其提供丰富的“衣、食、住、行”商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特色优势。仅在“食”方面,永旺专门设立品质管理部门,强化品质管理,从商品部、销售部到各个门店和供应商,不断强化监督、审查、指导和教育,制定永旺供应商交易行为准则,推动构筑横跨组织的食品安全保障体制。

  (来源:新华网)

武汉又要再开一家永旺了 西城店4月28日将开业

武汉首个世界级购物中心 恒隆广场工程进度曝光

武汉凯德·西城28日开业 近400个时尚品牌进驻

外资便利店大举进入二线市场 武汉本土企业用“千店计划”回击

远洋150亿武汉旧改大单 揽下汉阳归元寺猜想落定

搜索更多: 武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