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凯德疯了!接下来三天有4座商业项目将开业

  或许是因为“五一”假日缘故,凯德集团将在4月27日-29日三天时间内贡献4座商业项目,其中有三座来福士。

  杭州来福士中心

  开业时间:4月27日

  杭州来福士中心占地面积40.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0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部分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希尔顿康莱德酒店、雅诗阁服务公寓、Strata Apartment、行政公馆组成。

  整个建筑由一栋裙房商场和两栋集办公、酒店为一体的综合超高层塔楼组成。两栋塔楼地上分别有60层和59层,主塔层高均为250米,裙楼高31.5米。

  业态规划上,杭州来福士中心预计餐饮37%、时尚品牌37%、生活方式类17%。

  且引进近20家首次进入杭州的品牌。喜茶、言几又、橙天嘉禾、EDU MALL、Will’s Yoga、MATTITUDE、SEAN BY SEAN、WIN HOUSE、wagas、ZARA HOME、悠庭、海马体照相馆等品牌均已入驻。

  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

  开业时间:4月29日

  长宁来福士广场占地逾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由三栋甲级写字楼、两座大型商场及五栋在张爱玲母校-圣玛利亚女中原址上修复及修建而来的历史建筑组成,其中购物中心部分面积为6万平方米。

  长宁来福士广场由业内领先的P&T建筑师事务所领衔设计,整体采用绿色建筑理念。项目绿化覆盖率超过40%,中心区域的大片草坪与水景装置结合,将自然景观变为焦点,令消费者及办公人士流连其中。

  在品牌引进上,H&M全新概念店、ASH旗舰店、Esprit上海旗舰店、Caudalie专卖店、White Castle、Morton's莫尔顿扒房、宝莱纳、店小二、银杏屋等品牌已入驻。

2页 [1] [2] 下一页 

武汉年内将新开两家永旺超市 进驻凯德·西城中心等

凯德华东重磅项目LuOne凯德晶萃广场携品牌登场

武汉凯德·西城28日开业 近400个时尚品牌进驻

武汉古田凯德广场4月28日开业 引进超400家品牌

凯德集团拟投资100亿打造武汉首座来福士广场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