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凯德集团拟投资100亿打造武汉首座来福士广场

  武汉招商局发布消息称,凯德集团拟投资100亿打造武汉首座来福士广场。据悉,项目选址武昌滨江商务区,目前该项投资正在洽谈中。

  据武汉招商局官方微信号透露,3月31日,武汉市副市长程用文曾会见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一行,“听取了凯德集团拟投资项目情况介绍”,希望凯德在武汉打造大型高端地标综合体。凯德集团目前正洽谈投资100亿建设武昌区来福士广场,该项目位于武昌区滨江商务区核心区,打造武汉第一个来福士品牌,也是凯德集团第十座来福士广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规划购物中心11万平方米,高端写字楼8万平方米,雅诗阁服务公寓7万平方米,以及创意办公和高端住宅。

  根据项目规划及设定条件,业内人士猜测,凯德武汉来福士广场项目很可能落户于联投置业2015年竞得的徐东万吨冷库地块。资料显示,2015年10月27日,联投置业曾以34.7亿元的底价夺得位于徐东大街与友谊大道交会处的万吨冷库地块。该地块总建面近57万平米,容积率高达6.27,商服和居住比例为8:2。目前,该地块尚未进入开发阶段,且期间曾有多家开发商与联投置业洽谈合作开发该地块。联投置业自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开发住宅项目,于商业项目运营方面的经验少之又少,如今将地块拿出来与专注于做商业项目的凯德集团合作,或许是联投通向商业项目运营的一个方式。

  据了解,1986年发源于新加坡的凯德来福士品牌,现在全球共布局有9座,其中8座在中国,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成都、宁波、杭州、深圳、上海长宁、重庆,总建筑面积达310万平方米。武汉项目将是凯德集团打造的第十座来福士项目。

  其实,凯德深耕武汉已久,目前在武汉已投资有多个商业及住宅项目。商业项目包括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住宅项目有凯德·知音的湖。不久前凯德方面还表示,其位于硚口区古田板块的凯德·西城购物中心项目,预计将于4月28日开业。

  近年来,武汉商业地产发展异常迅猛,大型商业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凯德此次落子能否充分发挥其商业上的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尚需接受市场考验。

  (联商网&搜铺网)

高达25层的见面礼,BunnyDrop白兔糖咖啡登陆成都凯德mall

武汉第三家永旺超市4月底在凯德·西城中心开业

凯德2016净利增长11.7% 2017拟新开8家零售物业

凯德2016净利增11.7% 2017拟开8家零售物业

凯德新民众乐园-优客工场在武汉正式亮相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