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武汉古田凯德广场4月28日开业 引进超400家品牌

  凯德集团在武汉第四座购物中心——古田凯德广场将于4月28日开业,总建筑面积超40万方,将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凯德广场。

  古田凯德广场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的交叉口,邻近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周边公交线路众多,交通便利。项目总建面约40.42万方,涵盖1座购物中心、2栋办公楼和1栋SOHO公寓,总开发成本约28亿元。

  为便捷消费者停车,商场还特设了3000多个停车位,分别位于地下二层和三层。整个项目共八层,地上五层,地下三层。业态囊括了精品零售、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母婴、运动健身等。

  其中B1以生活零售为主,引进了日本知名的零售超市永旺超市;

  F1和F2以精品零售为主,诸如周大福珠宝等知名品牌,星巴克也坐落于此;

  F3以儿童母婴为主,分布了一些儿童服装零售、早教中心等,同时还布局了面积1800平方米的真冰溜冰场;

  F4和F5以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为主,不仅有知名餐饮品牌、IMAX影院,还引进了健身房、运动场、恒温泳游馆等运动业态;

  此外,项目还引入了屋顶海盗船主题乐园、80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4000平方米的公园景观式下沉广场以及室外篮球场等特色业态。

  在具体品牌引进上,目前已确定的有永旺超市、冠军溜冰场、CGV影城等主力店外,还有武汉第二家NITORI家居连锁店、武汉第三家南京大排档、江南布衣、百丽、欧时力、周生生、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绿茵阁、探鱼、金谷南、大菊铁板烧、英格蜜儿ingrid millet、百特喜意式餐厅等,总计约400个品牌。

  需要提及的是华中地区唯一具有奥林匹克赛事级别标准的真冰溜冰场,仅冰面面积就达到1800平方米,将由国内首家专业冰场管理机构冠军溜冰场运营管理,未来可承接各种标准赛事。

  古田凯德广场是凯德集团在武汉的第四座SHOPPINGMALL,已经开业的三家分别是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资料显示,目前凯德集团在中国的38座城市拥有63家购物中心,总面积约650万平方米。中国的标志性购物中心包括北京的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上海的凯德龙之梦虹口、成都金牛凯德广场等。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青岛凯德广场试衣间上方装摄像头 什么情况?

公元铭美食广场强势入驻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

kate和芙丽芳丝两大品牌入驻重庆凯德广场·武胜

青岛凯德广场商家代金券须分次用 存消费陷阱

凯德广场:七年打造扬州特色一站式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凯德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