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凯德华东重磅项目LuOne凯德晶萃广场携品牌登场

  4月20日,主题为“艺术美学,探索之旅”的LuOne凯德晶萃广场媒体品鉴会在上海举行,这也是LuOne首次携品牌正式对外发声。

  作为凯德在华东区的重磅综合体项目之一,LuOne凯德晶萃广场绝佳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建筑风格让其备受关注。项目座落于黄浦区马当路徐家汇路路口,地铁九号线、十三号线马当路上盖,是著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先生在国内的第一个商业项目,还未面世便收获了多个建筑大奖。

▲LuOne凯德晶萃广场效果图1

  联商网&搜铺网了解到,LuOne凯德晶萃广场定位中高端客群,荟萃全球众多顶尖时尚品牌,云集世界星级食府,旨在打造“卢湾”精品生活,带来最令人期待的艺术活动与生活方式。

  在品鉴会上,LuOne携三个代表租户亮相,从多方位解析项目的商业价值,揭露未来的品牌形象。

  以城市绿洲为灵感 赋予LuOne“社区心脏”使命

  LuOne凯德晶萃广场在规划之初,就旨在以标志性的设计和建筑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感官享受,成为追求品质生活方式的新标杆。凯德邀请了著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先生(Moshe Safdie ),秉承“匠人之心”设计了其在国内的第一个商业项目LuOne,呈现出了三大特质。

  LuOne会发光。由商铺围合起来的中心区域,顶端采用环形穹顶天窗,由钢与玻璃的创意组合构成,中央的三角形中庭在这个独一无二的玻璃穹顶包围下,由三角巨型长廊纵横交错形成。阳光透过天窗照亮了整条长廊、中庭花园,甚至可以照射到商场地下二层。中庭10米高的水景幕墙投射于水景上的光线将创造出独特夺目的绚丽效果。

  LuOne会呼吸。雨水通过漏斗形柱体流入中央,节能创新;办公大楼一侧的三角形玻璃塔体将设计大师“城市绿洲”的创意灵感淋漓体现 —— 一列叠加的垂直绿化,培育着葱郁的树木和其它植物,一直通往168米的高空。

  LuOne还会唱歌。排列在这个商业裙房外立面的是美国著名环境艺术家与雕塑家内德·卡恩(Ned Kahn)的独特创意—— 架跨四层楼高的艺术风铃幕墙。这个风铃幕墙由逾10万片铝板面有序排列,形成自然风作用下流动的墙面,以此来照亮建筑外观。闪闪发光的风铃幕墙迎风摇曳,并随着阳光,风速等自然环境因素而变化,像是一位美女在低声吟唱,对外诉说自己的美丽。

  此外,为营造更具艺术范儿的体验,LuOne还打造了独立的主题概念区域,并结合建筑设计理念,进行艺术场景布置,将艺术灵感延伸至商场的各个区域。

  定位中高端客群,打造“卢湾”精品生活

  卢湾东区旧称霞飞区,如今传说中的霞飞路已经变身摩天大楼林立的淮海中路,伴随着一系列规模化、高水准建设,卢湾东区形成北有新天地,南有马当路的全新格局。LuOne凯德晶萃广场坐落于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马当路地铁站,兼得法租界和新滨江的地理文化优势。

▲凯德商用华东区区域总经理林建瑞

2页 [1] [2] 下一页 

武汉凯德·西城28日开业 近400个时尚品牌进驻

武汉古田凯德广场4月28日开业 引进超400家品牌

凯德集团拟投资100亿打造武汉首座来福士广场

高达25层的见面礼,BunnyDrop白兔糖咖啡登陆成都凯德mall

武汉第三家永旺超市4月底在凯德·西城中心开业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