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外媒:韩国方便面出口创新高 卖给中国大陆最多

  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关税厅(海关)和食品业10日消息称,韩国2021年前11个月出口方便面6.079亿美元,同比增长10.6%,刷新纪录。

  报道提到,这不仅突破了2020年创下的全年出口额最高纪录(6.0357亿美元),还达到10年前2001年1.8673亿美元的3.3倍。方便面出口额由2018年的4.131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4.67亿美元,再蹿升到2020年的6.0357亿美元。

  报道提到,受疫情长期化和韩流盛行影响,去年韩式方便面人气不减。但因2020年方便面出口增幅十分显著,加上全球物流危机拖累,去年的出口增幅小于前年。

  报道同时提到,鉴于农心、八道(Paldo)等食品公司在海外设厂就地产销,韩国方便面在海外的实际销售额可能远大于出口额。

  报道提到,去年1月至11月,韩国对中国大陆出口方便面1.3342亿美元,出口额最高。对美国出口7076万美元、对日本出口5877万美元。(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方便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