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康师傅方便面现黑色块状物 消费者反映数天未获明确说法

  10月14日讯,日前,有消费者向中国网财经记者反映称,其购买的康师傅方便面内发现面饼中有黑色块状物,在向康师傅方便面客服反映后,企业方一直没有就问题产生的原因给予明确说法。记者与康师傅方便面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将就此问题进一步与消费者沟通。

  在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权寨镇,记者见到了反映人武先生。据其介绍,2021年9月底,有村民在其小卖部内购买了两包康师傅方便面,具体为康师傅一倍半酸辣牛油面,不久就拿回来其中一包,称方便面面饼中有黑色块状物。由于都是邻里关系,该村民就把问题方便面放在武先生处,请其向厂家反映。

  10月5日,武先生与康师傅客服取得联系,按照客服要求在康师傅方便面公号上登记信息,并将疑似问题方便面照片上传。第二天,有自称康师傅方便面县域代理商的人员与武先生联系,愿意将问题方便面退一赔三。但就问题产生的原因,其没有给予解答。

  “消费者保护法中规定食品质量问题都是一赔十,康师傅给出的解决方案明显不合理,我不敢提消费者答应。”武先生拒绝了康师傅方面提出的退一赔三方案。

  在武先生提供的方便面上,记者发现确实存在两大块疑似焦糊状的黑块,与面饼紧密一体,该方便面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代码(Z)显示制造商为郑州市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有业内人士表示,方便面现黑色块状物一般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包装内的调料包,如醋包、酱包等破损,造成面饼沾染地方呈黑色,还有一种就是面饼在油炸中,油温出现问题,造成面饼过油后焦糊。

  就方便面现黑色块状物一事,记者与康师傅方便面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将就此问题进一步与消费者沟通。

  据记者从消费者处获得的最新消息,康师傅售后人员与消费者联系,提出赔偿两箱同品类方便面的方案,目前还暂未落实。(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曹中原)

搜索更多: 方便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