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9年机器人、无人机支出总额将达1157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机器人系统和无人机支出总额将达到1157亿美元,与2018年相比增长17.6%。到2022年,这一支出将达到210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0.2%。

  IDC预测,未来五年,机器人系统的市场规模将比无人机大。2019年,全球机器人支出总额预计将达到1034亿美元,而在无人机方面的投资总额将达到123亿美元,但增长速度(复合年增长率为30.6%)预计将快于机器人系统(复合年增长率为18.9%)。

  机器人系统方面的支出

  2019年的机器人支出将以硬件采购为主,几乎三分之二的支出将用于机器人系统、售后机器人硬件和系统硬件。

  2019年,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的购买量将占机器人总购买量的近30%。与机器人相关的软件支出将主要用于购买命令和控制应用程序以及机器人专用的应用程序。

  软件支出的增长速度(复合年增长率21.7%)预计将略高于服务或硬件支出(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9%和18.2%)的增长速度。

  服务支出将分散在几个板块,包括系统集成、应用程序管理,以及硬件部署和支持。

  2019年,离散式制造将占全球机器人系统支出的近一半,但它将产生502亿美元的营收。

  无人机方面的支出

  2019年,无人机的消费支出将达到51亿美元,占全球消费支出总额的40%多一点。

  在无人机方面的支出也将以硬件采购为主,其中约90%支出将用于无人机和售后无人机硬件。

  2019年,消费类无人机市场规模将占无人机市场总规模的40%左右,而服务类无人机市场规模将占无人机市场总规模的18%。

  服务支出将以教育和培训支出为主,这类支出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最快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35.9%),其次是软件(复合年增长率33.9%)和硬件(复合年增长率30.1%)。

  与机器人系统类似,无人机软件支出将主要用于购买命令和控制应用程序以及无人机专用的应用程序。

  2019年,公用事业(14亿美元)、建筑业(10.5亿美元)和离散制造业(9.13亿美元)将主导无人机行业的支出。

  未来五年,无人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几个板块将是政府采购(复合年增长率为56%)、教育(复合年增长率为51%)和零售(复合年增长率为42.01%)。

  IDC预计,到2022年,资源行业将超越建筑业和离散制造业,成为第二大的商用无人机市场。

  来源: TechWeb-小狐狸

机器人致“工伤“ 24亚马逊员工因“防熊喷雾“外泄送医

企业获客利器探迹AI电话机器人,是如何快速开拓市场?

多点Dmall导购机器人上岗 首次应用超市场景

这几类餐饮人将被机器人抢饭碗,餐饮智能化时代来临

英伟达做无人配送机器人:落地有挑战

搜索更多: 机器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