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拜登要对富人征重税!企业税从21%增至28% 资本利得税翻倍至40%

  分析指出,一旦提案获得通过并成为最终立法,那么将颠覆房地产和投资基金交易的经济性,迫使华尔街重新审视几十年来的许多交易方式。

  拜登拟向富人开刀,征收25%的最低税率,并大幅提高资本利得税率。

  据媒体周四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向国会提交的预算提案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熟悉该提案的白宫官员称,该提案要求对亿万富翁征收25%的最低税率;该计划还将把投资资本利得税率从20%提高近一倍至39.6%;并提高美国企业的所得税,计划从21%提高到28%。

  根据计划摘要,该提案计划取消对私募股权基金、石油公司以及加密货币和房地产投资者的等特定行业的税收减免。具体来看包括:

  取消附带利息税减免,该政策允许一些私人股本经理和风险投资家对他们的主要薪酬形式之一支付较低的税率;

  结束了长期以来对房地产投资者的税收减免政策,如果他们继续将收益投资于其他资产,可以不必就利润缴纳资本利得税;

  同时呼吁不再叫停加密投资者亏本时抛售资产,从而节省大量税收,然后立即回购这些货币。

  此外,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所有特殊税收减免都将终止,从而节省310亿美元。

  分析指出,一旦提案获得通过并成为最终立法,那么将颠覆房地产和投资基金交易的经济性,迫使华尔街重新审视几十年来的许多交易方式。

  而这项提案在很大程度上与拜登的“重建美好法案”相似,并且在国会通过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现在共和党人控制了众议院。当民主党人控制国会两院时,拜登都无法通过类似的增税法案,从而是被迫精简法案。但这些政府的文件预示着如果拜登在2024年连任,他可能会将这些问题置于其经济纲领的中心。

  白宫官员辩称,这些提案表明了削减赤字的承诺,预计拜登的预算将在未来十年通过增加税收削减3万亿美元预算。

  然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驳斥了拜登的增税计划,他周三表示,增税不是解决办法。目前,美国两党再度陷入政府债务上限僵局。

  来源:华尔街见闻 赵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