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速度史无前例!亚洲富人的钱正涌入对冲基金和私募

  亚洲高净值人士增幅最大,另类投资需求激增,金融机构在亚洲增派人手。

  亚洲地区的富人对于另类投资的兴趣正在与日俱增。

  据彭博,摩根大通私人银行部门今年的亚洲客户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汇丰超过一半的资金流入来自亚洲;瑞士信贷集团和阿波罗全球管理等公司都在增强派往亚洲的人员调动。

  瑞士信贷私募部门联席主管Alois Mueller也因人事调动移居香港,负责亚太地区的私人及另类投资市场,他表示:

  “从历史上看,私人银行客户对另类投资的需求大多来自于对私募股权非常熟悉的超高净值个人。这一趋势现在延伸到了高净值人士和富裕投资者身上。”

  亚洲的亿万富翁人数已超过其他任何国家和地区,是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增长的中心。

  地产咨询机构Knight Frank的一份报告显示,亚洲超高净值人士(个人净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增幅全球最大,预计到2025年,亚洲地区占全球超高净值人士的比例将从十年前的17%上升至24%。

  摩根大通的亚洲另类投资主管Albert Yang表示,高净值客户投资对冲基金的需求增长了几倍,对私募的兴趣也增长了近一倍。

  “亚洲客户将资金从通常提供更高回报但波动更大的“定向”对冲基金转移到多策略、更多样化的对冲基金,这些基金的回报率约为8-12%。”

  Mueller称,瑞士信贷在过去几年从客户那里为其私募股权基金募集了超过15亿美元,来自亚太地区的投资需求“强劲且不断增长”。

  汇丰2020年向全球的投资者募集了23亿美元用于另类投资,其中亚洲占13.4亿美元,摩根大通今年从亚洲客户募集到的资金总额达数十亿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搜索更多: 富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