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Sea电商和食品部门首次裁员 收缩海外业务

  Sea(SE.US)将在电商和食品等部门进行首次裁员,减少东南亚ShopeeFood和ShopeePay的员工数量。裁员还将扩展到其墨西哥、阿根廷和智利团队,以及支持西班牙的跨境团队。

  随着旗下Shopee的增长从疫情期间的高点滑落,Sea在削减成本上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尽管Sea的移动游戏已被证明更具韧性,但由于投资者开始审视它的长期发展前景,该公司自去年10月股价创新高以来,已经损失了大约1600亿美元的市值。

  财报显示,2022年一季度Sea的营收大增64%,达到29亿美元。但由于成本飙升,其净亏损相比去年的4.22亿美元,扩大到5.8亿美元。

  Sea还下调了电商业务的全年业绩指引,预计2022年电商营收在85亿至91亿美元之间,而之前的预期为89亿至91亿美元。

  由于竞争加剧,这家新加坡巨头现在正逐渐减少海外业务和其他非核心业务。这与该公司之前表示为实现全球增长将持续增加支出的立场相比,转变极为明显。

  Shopee在其官网表示,将于6月17日退出西班牙。该公司还曾进军印度和法国,但几个月之后就宣告退出。Shopee称,它将专注于东南亚和巴西等核心市场。(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