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寻求英国商家入驻其电商平台

  6月13日消息,沃尔玛正在寻求英国零售商加入其线上销售平台,试图为英国企业提供亚马逊和EBay公司以外的另一个电商选择。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说,获批的英国卖家可以在Walmart.com上销售商品,该网站每月超过1.2亿人访问。据了解,已经入驻沃尔玛市场的英国公司包括可穿戴技术公司Statsports、家庭和花园产品销售商BuyBox、运动器材公司Nodor和综合零售商Pertemba。

  为了吸引卖家,沃尔玛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向美国消费者提供有保证的两日达配送服务,同时还会提供其他服务,以帮助英国卖家能从大西洋彼岸获得销售收入。

  沃尔玛此次电商方面的举措正值英国政府将目光转向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或日本等非欧盟市场,计划到2030年帮助该国企业实现1万亿英镑(1.22万亿美元)的出口。(来源:观点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电商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