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了解小店随心推,电商平台不再属于大型店铺与专业营销团队

  ​如今抖音电商行业日新月异,抖音电商用户要如何在变化中抓住机遇,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实现生意增长呢?小店随心推给抖音电商用户带来了“新能量”。

  ​这是一款巨量千川搭载在抖音平台的版本,它的最大亮点就是帮助抖音电商用户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推广。巨量千川通过调查到广告主的投放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以订单制创编和自动化投放轻松地为抖音广告主解决了门槛高的难题,进行多场景入口,下单页面一键开户,系统自动抓取资质,进行一站认证。

  小店随心推是巨量千川抖音APP上的版本,是为电商用户提供极简化的营销工具,它通过移动端轻量级数据推广服务,提升直播带货和短视频播放、互动、助力电商用户经营成长。这意味着广告主营销不再针对专业的团队以及大型零售店铺,小店随心推面向所有的抖音电商广告主,一键入驻、一键营销的模式方便又精准的提供了营销广告服务,打开了电商营销双赢局面。

  刘师傅本是一位售卖传统工具的小商家,21年开始入驻抖音并借助巨量千川小店随心推进行投放,实现生意规模化地增长。

  小店随心推将刘师傅缝纫用品账号结合商品属性进行小额高频投放,找到跑量素材后加大投放力度,进而推进转化。并且确定推广精准人群,加设主要消费人群,使更多有需求的用户关注到他的店铺,根据系统自动出价快速获得高投入产出,实现互动之后转化数据的不断提升以及投入产出的调优,不到半年时间,刘先生的店铺营业额迅速上升。

  小店随心推除了投放功能非常便捷,对于资金管理部分也是非常人性化,它的充值板块与巨量千川PC端共用一个账户体系和资金池,并且接受现金支付和账户余额,退款的速度也非常之快,会在3-4小时左右退回未消耗完的优惠券,并且退款明细也能随时查看,合理正规的为纯自助客户(无销售挂接)与非自助客户(有销售挂接)办理相关发票手续。

  小店随心推的目标就是为用户、创作者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电商营销服务,这也意味着小店随心推将帮助到越来越多商家或电商达人,帮他们实现生意增长,让他们在抖音电商的浪潮中扬帆起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