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友和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 网站流量在香港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电商平台中位列榜首

  据港交所5月25日披露,友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友和集团”)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民银资本为独家保荐人,永时证券为财务顾问。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确认,友和集团是香港企业对消费者(B2C)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先市场参与者之一,拥有逾23,000项SKU(以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为主),于最后可行日期已建立注册会员超过807,000名的客户群。公司采用线上线下融合(OMO)模式的零售业务,包括以下B2C模式下的零售销售渠道:(i)透过友和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上B2C销售;(ii)透过奖赏计划平台及第三方线上平台向终端客户进行网上B2B2C销售;及(iii)在两间零售店(即观塘店及长沙湾旗舰店)进行线下B2C销售。

  公司一直专门提供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其为香港零售电子商务行业的主要产品类型之一,于20/21财年占零售业网上销售总额约31.3%。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21财年,按网站流量计,公司于香港以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中位列榜首,并在香港所有电子商务平台中录得最高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线上零售,市场占有率约为5.6%。按20/21财年的网站流量及整体零售业网上销售计,公司亦于香港所有电子商务平台中分别排名第二及第三(市场占有率约为1.8%)。

  于18/19财年、19/20财年、20/21财年,友和集团收入分别达到1.35亿、2.59亿、5.23亿港元。年内溢利分别达到1227.2万、1832.4万、2873.3万港元。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年度公司的收益录得复合年增长率约96.5%;尤其是,来自友和OMO业务的收益于同期按复合年增长率107.1%增长。

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友和集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