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即时零售 品牌商的增长密码

  2

  品牌商牵手美团闪购迎“拐点”

  今年三八女神节时,联合利华与美团闪购的鲜花频道合作,有针对性的触达定向人群,产品在线下与鲜花产品联动,优化线下消费者购物体验,使消费者转化到美团闪购,体验即时零售服务,这场活动最终的成绩让相关产品GMV实现300%的增长。

  活动成功后,双方决定再度展开更深度的跨生态合作延续。

  另一个案例是华润雪花,去年与美团闪购组织“以无畏 敬新年”的主题活动,打造跨年聚会必备小蓝瓶的场景,活动期间实现平台销量增长200%,效果十分理想。

  选择和美团合作,共同实现新增长,是市场品牌商的新共识。那么,在一众即时零售玩家中,品牌商为何会选择美团闪购?

  马凯杰坦言,美团闪购最大的特点是门店多,整个在线下门店覆盖数量多、范围广,另外,美团闪购在内部的基础能力建设上更具优势。

  据美团最新信息显示,美团闪购活跃用户数达到2.3亿,覆盖2800个市县,有数百万骑手以及智能调度系统支撑,能够实现全品类商品的到家服务。

  品牌商拥抱美团闪购,不仅能带来一条全新销售渠道,同时这种销售订单由于全部数字化,其蕴含的经营元素和用户需求,可以反过来更全面地指导企业经营、生产,帮助企业构建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体系,最终,给品牌带来的不仅是增长,更是有质量、有粘度的增长。

  于传统商超而言,可以依托美团闪购的“履约”能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借助美团闪购的技术力量升级数字化中台,提升组织和管理的效率及降低成本,实现全渠道布局,留住存量,寻找新的增量。

  即时零售这场变革,既是美团闪购基于对行业、需求、自身发展战略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也离不开时代潮水的助推。

  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曾提到,“即时零售的市场规模有望在5年后达到万亿”,行业整体具有强劲的增长动力和巨大的增长空间。

  为了帮助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服务消费者,王莆中还表示,未来5年内的互联网零售市场在从“Everything Store(万货商店)”变迁至“Everything Now(万物到家)”的过程中,零售行业平台、渠道、品牌之间的关系和相互作用都会发生变化。

  “在与美团闪购的合作过程中,一方面在零售本身能够提供的服务和形态是不断在演变的过程中,那么,品牌商也会一直跟随这种变化参与,而后再与平台进行共同的探索。”马凯杰称。

  走过四年的美团闪购在品牌商中间的声量越来越大。

  或许,只有当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参与到这场“即时零售”的变革中,下一个10年的消费场景才被打开,这也是存量时代下,破解增量的切入口之一。

  来源:灵兽 文/十里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即时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