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正在考虑开设折扣门店 以解决库存问题

  4月7日,据亿恩网援引彭博报道,亚马逊正在考虑开设永久的折扣门店,以及在商场和停车场开设快闪店。同时,折扣门店将以大幅折扣价出售亚马逊仓库中的库存。

  一名听取了相关计划简报的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折扣店可能与Amazon 4-Star类似,侧重于销售不占用太多楼层空间的商品,如家居用品、电子产品、玩具、婴儿用品和厨房用品,而有多个尺码的服装则不在其考虑范围内。

  知情人士还称,亚马逊开设折扣店,可以在不销毁库存的情况下清理仓库。他认为,折扣店的想法符合亚马逊的价值主张,可以使该平台保持价格竞争力,让消费者以较低价格获得产品。

  另据亚马逊前员工费萨尔·马苏德介绍,亚马逊仓库中有着许多滞销商品和退货。该公司一直鼓励其供应管理人员与供应商交谈,把滞销库存运回供应商。但即便如此,仓库中仍有许多积压库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库存问题,亚马逊此前已开设Amazon Outlet线上板块,以此出售打折库存。该平台还开设了Amazon Warhouse单独页面,以出售退货和二手商品。

  来源:电商报 文/风絮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