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已收购印度电商初创公司Perpule

  3月31日消息,3月30日,亚马逊宣布已收购印度电商领域新创公司Perpule。

  据悉,在印度全国零售总额中,实体零售占到了95%的份额,而亚马逊此次收购的Perpule公司主要帮助线下零售店开展互联网相关业务。Perpule迄今为止已累计融资636万美元,主要面向实体零售商提供销售场所的移动支付设备,帮助消费者实现移动支付。

  监管文件显示,亚马逊此次收购采取全现金方式,斥资1470万美元。除此之外,亚马逊还将额外提供500万美元,对该公司员工进行补偿。

  亚马逊发言人称,Perpule公司开发了创新、基于云端的销售现场支付方案,可以让实体零售店更好的处理商品库存、支付流程,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Perpule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最初的产品是帮助消费者解决在印度实体商场超市的排队之忧。该公司后来推出了更多协助实体零售商的新产品,比如让企业实现集中订货的StoreSE。

  2020年,Perpule公司开始进行地区扩张,将产品打入到了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和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市场。

  据了解,亚马逊在全世界的战略都是逐步从线上零售进入到线下零售中,比如此前斥资137亿美元收购美国全食超市。在印度市场,亚马逊计划利用印度的实体零售网络,推进自家的快递、仓储业务以及商品储备。

  与此同时,印度零售市场的竞争正在加剧。除了本土实力强劲的电商对手Flipkart之外,信实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企业“Jio平台公司”也在觊觎电子商务市场。

  来源:电商报 文/云合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