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银:看好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未来发展,重申“买入”评级

  美国银行近日发表研报表示,看好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在美国零售业的发展,重申三家公司“买入”评级。

  美国银行表示,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三家零售巨头在产品和服务方面都有一定重叠的部分。按业务细分,亚马逊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上仍遥遥领先,但沃尔玛和塔吉特正努力缩小这一差距。

  此外,沃尔玛在食品杂货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但亚马逊也在不断加大这一领域的投资。该行认为,亚马逊很可能将继续保持其所谓的“Everything Store”(一切商品交易店)的地位,并通过第三方卖家提供更多的在线库存。

  美国银行预计塔吉特将继续受益于其精心策划的产品组合、世界级的采购组织、优质的自有品牌产品以及包括Shipt在内的独特资产。

  该行认为,沃尔玛将继续在低收入消费者和农村地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而亚马逊在城市的渗透率更高,塔吉特也将通过小型商店增加其在城市的影响力。

  美国银行表示:“考虑到亚马逊在新领域的优势、云计算的加速增长以及在物流投资上带来的好处;沃尔玛受益持续的数字增长、不断加大的补贴机会;以及塔吉特以门店作为枢纽的战略、当日送达服务、自由产品及品牌,以及包括Shipt在内的独特资产,我们分别重申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买入”评级。”(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好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