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广告持续增长,亚马逊美国市占率已超10%,挑战谷歌、Facebook

  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最新报告显示,亚马逊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从2019年的7.8%增长至去年的10.3%。

  报告显示,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Alphabet和Facebook仍然占据领先地位,两者2020年的市占率分别为28.9%和25.2%。

  但亚马逊正在迅速成长,从谷歌和Facebook的双寡头垄断中分得一杯羹。eMarketer首席分析师Nicole Perrin指出,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亚马逊的份额在上升,Alphabet的份额在下降,Facebook的份额在稳定中略有上升。

  报告估算,亚马逊2020年在美国的广告收入环比激增52.5%,至157.3亿美元,市占率达10.3%,此后的三年市占率将分别增长至10.7%、11.9%和12.8%。

  Alphabet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预计将从2020年的28.9%降至2023年的26.6%。

  疫情期间,人们从线下购物转向线上购物,带动了亚马逊数字广告收入的增长。

  报告显示,亚马逊近90%的广告收入由投放在在该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的广告贡献,流媒体播放器Fire TV、游戏玩家直播平台Twitch、流媒体服务IMDb TV等其他平台贡献的广告收入占比较小。

  来源:华尔街见闻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