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淘宝特价版喊话拼多多 还发了一封“内涵”信

  3月 23日,淘宝特价版官方微博喊话拼多多,表示要给拼多多送芒果礼物。淘宝特价版表示:@拼多多,他们都把你忘了,只有我还惦记着你。淘宝特价版表示,自己马上1岁了,粉丝已经马上有1亿了。听说海南的芒果大丰收了,我的生日愿望是,帮农民伯伯把更多水果卖出去,请你一起来玩吧。

  据了解,身为定位相同的两大电商平台,两者之间的竞争一直很激烈。此次,淘宝特价版喊话拼多多,除了感谢拼多多,还邀其一起助农卖芒果,引发外界对两者关系或将破冰的猜测。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计划在腾讯微信上开通淘宝特价版小程序,并在特定场景下支持淘宝特价版App端的微信支付等支付通道。淘宝特价版与微信和拼多多同时破冰,或许不会纯属巧合。在国家监管部门对电商平台“二选一”的严打之下,曾经水火不相容的竞争对手会不会握手言和、协同发展?

  但在该微博的评论区,网友们认为这封信是在“内涵”拼多多,并就字里行间的语气做“阅读理解”。网友称:大概意思就是‘我出生还不到一年,用户已经超1亿了,因为你做得不够好,所以我用户增长很快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称:“淘宝本来想出个淘宝特价版把拼多多干掉,没想到拼多多直接超了淘宝。”

  来源:雷锋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淘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