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淘宝特价版客服回应接入微信小程序传闻:当前正在优化中

  3月16日讯,3月15日,有消息人士称淘宝特价版已经接入了微信小程序,并即将开通微信支付。

  该消息人士同时公布了一张淘宝特价版卖家收到的通知截图:

  该份名为《签署网上银行账户开通协议》的文件中写到,为了助力商家成长,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拓展多元化的商品销售和支付渠道,营造开放透明的商业环境,各关联公司拟开通淘宝特价版微信小程序,并在特定场景下支持淘宝特价版APP端的微信支付等支付通道。

  据中国科技新闻网访问淘宝特价版多个商家,得到的反馈是目前只有部分商家接受到了相关通知,大部分商家对相关事件并不知情。

  淘宝特价版的客服在回复中国科技新闻网时称,有微信小程序,但是对于具体细节及上线时间等细节问题,该客服表示自己是前端消费者部门的工作人员,对于相关细节并不知情,具体实施方案需要后期进行关注。

  截至3月16日,中国科技新闻网并未查询到相关微信公众号。对此,淘宝特价版客服告诉中国科技新闻网,可以过几天再搜索试试,这几天在优化中。对于具体的上线时间,其并没有明确透露。

  另外,淘宝特价版在文件中写道,为了解决交易问题,通过微信小程序以及微信支付渠道的订单账款管理服务将由网商银行管理,而商家则需要和淘宝特价版以及网商银行签订协议。

  据悉,网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是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网商银行的主要功能是向商家发放经营性贷款等金融服务。该行是由蚂蚁集团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

  有关淘宝开通微信支付渠道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今年春节前不久,就在2月8日前后,微信出现了一个名叫“拣值了”的小程序,该程序系淘宝特价版为主用户开通运营的,封面标记着其主打板块――“1元福利购”。据知情人士表明,该小程序是完全对拼多多“拼单模式”的照搬。支付渠道只有微信一种。

  不久,该小程序就暂停运营了。然而具体原因到底是淘宝特价版主动下架,还是被微信强制下架尚不明确。暂停服务界面上给出的理由是“所选类目与小程序运营内容不符合”。

  据中国科技新闻网了解到,该小程序开发者界面上所标注的开发者身份是“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开资料表示,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金500万元。而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则是由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

  这或许意味着,淘宝正试图加入微信小程序阵营。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高运韬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微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