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苹果封杀电商平台?iPhone 12百亿补贴或将泡汤

  拼多多对iPhone 12的营销活动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苹果用这一手牢牢掌握了定价权,在官方宣布降价之前,iPhone 12的价格应该是不会再有变动了。

  3

  拼多多熄火?

  其实在iPhone正式开售当前,拼多多就已经尝试过进行百亿补贴,用户可以用1分钱抢300元的优惠券,直接让iPhone 12破发!

  但苹果方面的一条禁令,让这些优惠券都变成了无用的数据,包括后续可能存在的更大幅度的让利活动,也不可能再实现了,因为拼多多上根本就没有货。

  拼多多平台上并没有官方旗舰店,在货源上真的是无计可施,只能默默承受的用户们的质疑。

  而在京东和淘宝平台,目前已经开放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购买,但目前并没有任何形式的补贴优惠。

  尽管这一消息还没有正式落实,曾被众人称赞的拼多多,现在颇有一种墙倒众人推的样子。许多人开始否定百亿补贴策略,并解释苹果新规的合理性,批评百亿补贴的本质是在圈流量自重,损害了经销商的利益。

  但实际上这些非官方渠道在定价上原本就比官方渠道低,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也是自己掏出真金白银在补贴,其财报中的数据不是骗人的。

  同时,拼多多的用户本来就对价格极为敏感,便宜才是他们的第一诉求。百亿补贴并没有损害谁的利益,这明显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至少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这样。

  可能唯一受损的,只有苹果自身的品牌形象。

  去年的双十一拼多多靠着百亿补贴大放异彩,虽然因为消费者们的怀疑,iPhone 11的销量远不及京东和阿里,但最后真香的事实还是让越来越多人倒向拼多多,其急剧增长的用户量和销售额就是最好的证明。

  凭借积累了一年多的口碑,今年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活动本会更加火爆,根本不需太多宣传,大量的用户就自觉地等着薅羊毛。

  但忽如其来的事故,引得用户们纷纷表示不快。消失了的补贴,就相当于兑现不了的承诺。

  4

  结语

  尽管百亿补贴很香,但不如不能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那就只是一场营销活动,长此以往会让整个平台的信誉度都大打折扣。

  大品牌之所以不愿意与电商平台合作给出优惠,主要还是因为对平台的信任度不足。所以很多电商平台在价格补贴方面,长期以来只能跟经销商合作。但经销商的可控性太小,翻车的可能性太大。

  那么,各位是要继续12香,还是等13香,又或者是不买最香呢?

  来源:TOP电商 张逸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补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