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做私域直播月入百万?你必须知道的10个关键点

  第一,完美日记。对的用户+匹配的产品+精准的流量=完美日记私域直播的转化率比公域直播高2-3倍。看完美日记私域直播的用户,本身就对品牌有信任感,所以品牌用私域直播来做销售,效率自然更高了。

  第二,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带货也是一个很好的私域带货案例。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格力是带动全国的经销商来完成引流和转化,并会监测代理商带来的流量。

  8、不止是大企业,小企业也可以做私域直播

  刚才提到的两个私域直播的案例都是大企业。

  但这并不意味着,小企业不能做私域直播了。

  我认为,只有1、2万用户的小企业也可以做私域直播。

  对于小企业来说,一个月营收可能不过百万,那么一个晚上通过私域直播卖出去3万、10万元,难道不是一个好的收益吗?

  例如,我一个做律师行业的朋友,他们团队只有3个人。他们在《民法典》推出来后,及时找到了《民法典》的撰写人来做老师,在私域里授课,3天卖了300多万,完成了课程运营团队几个月的业绩目标。所以说,用直播来提升卖课效率的前提是,你的产品是用户所需要的。

  而且,对于小企业来说,做私域直播是最划算的,也是最好的路径。他们不像大企业有那么多的流量来源用户来源,而在公域做,会有很大的损耗,用户流失率很高。

  9、做直播,要做好用户增长,以及摸清直播套路

  无论是公域直播,还是私域直播,有两件事情都是要做好的。

  第一,要做好用户增长。没有用户增长,何谈销量。

  第二,要摸清直播的套路,熟悉直播的流程。最快的学习方式是模仿——找几个对标的主播或者是公司,跟着它的全流程多走几遍。

  我在这里,介绍薇娅直播的19个“套路”,供大家参考。

  10、找到适合自己的运营模式,经济成本和团队决定了做怎样的选择

  一家企业,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运营模式。比如,你是把侧重点放在私域,放到企业微信,还是放到抖音上?每家企业的资源有限的,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更是如此,你怎么可能把每一件事情都干好呢?所以,应该找到你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

  第一,要想好自己的运营模式,计算不同模块的选择能够带来经济成本表现。

  第二,更重要的是,要看团队适合做什么。做公域直播,要求团队很熟悉平台本身的玩法;做私域直播,则要求团队熟悉微信的规则和玩法,会做裂变。

  如果你没有一个专业做抖音内容的团队,又盲目尝试抖音,那么大概率会失败。在这种情况下,你就只要把私域做好就行,起码成本低一点。

  此外,对于私域直播来说,一定要做好复购,推出阶梯的产品,这样才能把事情做起来。

  私域运营指南小结

  私域运营指南认为,大多数商家都可以尝试一下私域直播,私域直播也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有三点理由:

  第一,微信日活跃用户超过12亿,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

  第二,“社群+私域直播”是一种很好的运营策略。一方面,社群做变现,直播做转化,直播需要社群进行预热,社群需要直播进行变现,两者可以互相支持、互相促进。特别是在企业微信推出后,以企业为主体的账号,好友数没有上限,配合社群做微信运营,大大提高了私域直播的营销效率。另一方面,即便直播出现了卡顿、掉线等情况,商家还可以通过社群与用户触达和联系。

  第三,抖音直播、快手直播、淘宝直播的流量主要集中在头部,如果想有更多流量需要花钱做投放。而私域直播可以通过微信号、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无缝跳转到直播间,引流更容易和更高效。

  做好私域直播也并非易事,需要持续做好用户增长,了解微信裂变规则、企业微信不断变化的新政策、直播方法等等,需要一定的时间,沉淀属于我们自己的实践经验。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