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从客串到成直播间主人,明星带货能走多远

  微博网友对刘涛首次直播带货也是赞许有加。有微博网友表示:“刘涛好厉害,直播带货首秀就这么厉害了,每一件商品的相关都记得清清楚楚。”

  明星带货能不能走远

  从刘涛努力变成“刘一刀”可以看出,明星做主播带货并不是那么简单,不是凭借着自身的人气就能把货卖出去的。

  明星自带流量,直播带货自然有先天优势,事实上,电商直播平台也正是看中这点,才会大力推进明星直播带货。比如,淘宝直播在去年就推出了发展明星主播的“启明星计划”。

  但明星做主播只有流量并不够。有很多网友表示,最初是冲着明星去的,是冲动消费,但时间长了就会考虑明星直播间的商品要不要买、值不值得买。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都开始直播带货,竞争也很激烈。有网友表示,“最近我喜欢的好多网红、明星都在直播带货,导致我不知道该看谁比较好”。

  明星直播带货看似门槛不高,但事实上,要做好也要付出很多努力。社会大众很关注明星直播带货的现象,对此也产生很多讨论。

  有网友认为,明星还是很吸引人,忠实粉丝很多,有些人就是奔着明星去的。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直播带货的核心不在明星,在商品折扣优惠,直播用户不是冲明星去的,是冲商品和优惠价格。

  其实,明星直播带货离不开明星光环,也离不开商品折扣力度。明星只有同时拥有这两种优势,才可以获得长远发展。业内认为,明星在带货上比网红更容易获得成功,因为她们本身具有吸引力,有一定的粉丝聚集效应,还有更好的黏着度。当明星够努力、够专业后,带货这条路会比网红走得更坚定和有力。

  (来源:中国商报 记者:蒋永霞)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