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聚美优品陈欧的征程

  征途布满荆棘

  在很多人看来,经过多年深耕,街电坐稳了行业头部梯队的宝座,而事实上,共享充电宝市场仍在暗流涌动,更多巨头与资本加入竞争,给行业格局带来了变数。

  2019年8月,美团宣布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这是它的第三次重启,与以往不同的是,美团看到了共享充电宝最近两年在线下的大量需求,不仅可以获得用户,还能赚钱。同时,美团深入生活服务类场景,服务商户超过550万家,共享充电宝平台的加入可以与多种消费场景的业态相关联。

  而就在美团宣布入局后的4个月,另一大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软银愿景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

  对此,相关分析人士表示,美团和怪兽的发力,可能会动摇街电的优势地位。

  与此同时,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让共享充电宝行业陷入危机。商户停业、消费者在家隔离,在营收大幅下降的同时,共享充电平台却要支付场地租金、员工工资、设备损耗等费用。

  行业遭遇至暗时刻,街电CEO万里在内部信中却看到了希望:“这个世界没有跨越不了的困难,也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我们的储备也有足够的安全边际应对未来的挑战。”

  从电商到共享充电宝,陈欧这一路走来并不顺,但他始终在坚持,不断在为聚美优品的转型寻找新可能。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聚美优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