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美优品私有化交易达成最终协议 每股ADS 20美元

  2月25日消息,聚美优品今日宣布,已与Super ROI Global Holding Limited(一家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成立并存续的商业公司,简称“母公司”)和聚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豁免公司和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简称“买方”)签订了最终协议和合并计划。

  根据该协议,母公司和买方将收购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每股票面价值0.00025美元)和美国存托股(ADS),每1股ADS代表10股A类普通股(每股为“ADS”),即买方未持有的所有剩余股份。

  母公司最终由聚美优品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和代理首席财务官陈欧全资拥有。陈欧、母公司和买家目前实益持有聚美优品50,892,198股B类普通股,约占已发行股份的44.6%,占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股份所代表的总投票权的88.9%。

  根据合并协议,买方将立即开始要约收购,以每股2.0美元或每股ADS 20.0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非买方拥有的公司所有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包括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

  在完成收购要约后,母公司将通过买方与公司的“简式”合并,收购买方未持有的所有剩余股份。而聚美优品将为存续公司,并成为母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该要约价格和合并对价较该公司在2020年1月10日(即该公司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ADS收盘价有14.7%的溢价,与该公司在2020年2月24日(合并协议签署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相比,溢价29.3%。

  合并目前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聚美优品将成为母公司全资拥有的私营公司,其ADS将不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DS计划也将终止。

  据《电商报》了解,聚美优品曾在1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首席执行官兼代理首席财务官陈欧及其关联公司于2020年1月11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拟用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0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交易一旦完成,将从纽交所退市,聚美优品将成为私有公司。

  来源: 电商报 李洋

搜索更多: 聚美优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