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社区团购电商松鼠拼拼宣布乐清站关闭

  12月2日消息,近日,社区团购电商松鼠拼拼乐清站发布了公告《江湖再见》,宣布关闭,并表示11月30日为最后一天送货。而对于乐清站关闭的原因,松鼠拼拼方面并未作出解释。

  但据了解,2019年8月以来,频频传出松鼠拼拼裁员三分之二、倒闭的消息,而对于其中的原因,有媒体报道称是松鼠拼拼融资不顺,导致了资金的链紧张。

  针对外界的质疑,8月18日,松鼠拼拼官微发布声明称“公司倒闭、破产”等为不实言论。公司近期因战略发展需要,对部分业务线进行了优化调整和资源整合。由此来看,此次乐清站的关闭或与其业务线调整有关。

  资料显示,社区团购松鼠拼拼成立于2018年8月,是由美团前联合创始人、王兴的老同学杨俊创办的,并且公司的核心创始团队分别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美团、永辉、京东等知名企业。

  或许正因如此,松鼠拼拼在成立之后迅速拿下高瓴资本、IDG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天眼查数据显示,2018年11月的3000万美元的A轮,以及2019年2月份的3100万美元B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高瓴资本、云九资本、美团网原COO干嘉伟等。

  来源: 电商报 李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社区团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