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直播带货进入下半场 留给拼多多们的机会有多大?

  也正是在这种状态下,即便是拼多多、有好东西、未来集市等入驻直播带货战场,他们一时半会也很难吸引头部网红“转会”,同时也不可能短时间内培养出自己的大牌网红。

  这也就注定了拼多多们在下半场,更多的只能是吸引来那些在抖音、快手、淘宝直播上没有作为的“鸡肋网红”,然而,这类网红却往往是带烂货居多。 如果拼多多们不去加以监管和提供好货扶持,这样的状态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3.

  下沉市场仍有拓展空间,就看你打算怎么玩

  当然,拼多多、有好东西、未来集市们的一个共同点是,都是在下沉市场站稳了脚跟,同时另一优势则是都是有社交电商的浓厚基因。这让他们进入直播带货有一定的想象空间。

  一方面,直播带货,除了李佳琦这样的少数网红能获得大牌的认可和合作,绝大部分网红还是游离在下沉市场的边缘,以超高性价比的甩库存来尽可能多带货。而下沉市场正是拼多多、有好东西们的主场,他们通过供应链优势,有望在下沉市场让一般网红能直播带货不再仅仅是甩库存,而是能产地链接,带一些有品质、有新鲜度的产品。

  另一方面,社交电商与直播带货其实是一对好基友。因为传播永远是打开市场的先锋力量。如果拼多多、有好东西、未来集市等能利用其社交电商的基因,将社交和直播带货融合,则有望在直播带货的下半场获益。

  整体来看,市场风云变幻,直播带货未来莫测,拼多多、有好东西、未来集市们究竟能否吃下直播带货下半场的蛋糕,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来源: 微信公众号:社交电商传媒 婷克丽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