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外卖公司DoorDash正进行新一轮融资 估值130亿美元

  11月14日讯 软银(SoftBank)支持的外卖初创企业DoorDash据悉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接近130亿美元。

  此次融资预计为1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T. Rowe Price的投资,据说这是DoorDash最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的延伸,当时对公司的估值为126亿美元。

  DoorDash是软银旗下愿景基金(Vision Fund)押下的巨额赌注之一,在经历了最近WeWork的灾难(该公司于9月份取消了IPO)和优步(Uber)持续的公开市场困境之后,这家日本企业集团亟需获得丰厚回报。

  2018年初,软银牵头向DoorDash投资5.35亿美元,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14亿美元。DoorDash正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大举投资,其竞争对手包括GrubHub和Uber Eats。

  这轮融资正值DoorDash据称有意进行IPO之际。有报道称,DoorDash正与多家银行就在2020年可能进行的IPO之前获得4亿美元融资进行谈判。(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