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近期订单减少?因为亚马逊改变算法

  现在目前的情况来看亚马逊的算法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ppc广告位和自然搜索排位巨变

  一、关键词搜索规则巨变

  现在亚马逊已经彻底改变了页面。 以USB数据线(usb cable)为例,大家进行一下搜索可以看到:

  第一个部分: 顶部仍然给了以品牌旗舰店为依托的 “品牌推广”横幅广告位 ,这里只有1个卖家。

  第二个部分: 分给了2个搜索结果顶部广告位,一共2个Listings。

  第三个部分: 一切都变了,以往自然搜索排名的产品已经看不到了,却而代之的是Top rated from our brands(亚马逊自营高分产品)。 特别注意,以往一个搜索关键词只会有1个Amazon's Choice的标记,而现在却有5个;

  第四个部分: 与以往单纯拼产品评价不同的是,亚马逊居然在此并没有按照“评价数”来推,多为评价星际在4星以上的商品,有几十、几百、几千的评价数的产品,出现了8个Listing。

  第五个部分:Editorial recommendations(编辑推荐) 的产品栏。这一栏是亚马逊按照评价极客和Onsite Associates Program进行推荐,共4个推荐产品。Onsite Associates Program将来自第三方的产品相关内容带到Amazon上,以帮助用户研究和发现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第六个部分:Videos related to your search(你想要寻找的产品视频) 。看得出来亚马逊对自家的产品很重视。

  点开视频,在下面清一色出现的都是亚马逊自家自营的产品。

  第七个部分:Sponsor(广告位)有2个商品,产品评论数量、销量、评价分数都很高。

  第八个部分: 再次颠覆算法,以往类目节点前100名的商品不再完整展示,而是系统推荐出现,100名以上的商品也在此出现,一共有8个商品。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