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沃尔玛和Target陷入当日送达大战

  Target和沃尔玛改变了由亚马逊主导的零售游戏。它们把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合并起来,加快了交货时间。

  这种说法来自《零售启示录:商场、零售商和工作之死》一书的作者Stanley Philipose。

  “亚马逊在电子商务方面提供了两天的送货服务,”他说。“沃尔玛和Target等零售业巨头纷纷迎头赶上,将门店转变为履行中心,为客户提供隔天甚至是当天的提货和送货选择。

  亚马逊知道,对消费者来说,速度和定价一样重要,因此它正在投入巨资,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速度缩小这一窗口,以便保持领先。”

  零售巨头亚马逊、沃尔玛和Target,陷入了一场刚刚开始的“史诗般”的当日送达大战。

  根据最近的一份Elastic Path报告显示,当日交货是当今零售业一个新的热点趋势,该报告发现,有75%的消费者期望在未来12个月内,所有品牌都会提供当日交货服务。

  但与此同时,72%的人期望在同一时间段内路边提货服务也会出现提升。

  “随着客户对便捷和即时体验的期待,当日送货方式正迅速成为常态,”Avionos的数字战略实践主管Mousumi Behari表示。“我们看到,顾客不介意为此支付额外费用,这使得零售商可以为这项优质送货服务收取更多费用。”

  食品杂货尤其如此,新鲜度是产品的关键属性。

  “目前,食品杂货店似乎是顾客当天送货需求的核心,”Behari表示。“由于食品的高度易腐性,零售商不得不想出既能满足顾客期望,又在财务上可行的精明选择。这包括从适当选择食物,将物品存放在冷藏空间,到最终在实际交付时的及时性和客户满意度。”

  谁会赢?现在说还为时过早。因为每一方都在加码自己的“弹药”来打这场战争。

  一方面,亚马逊有履行中心和机器人。

  “亚马逊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具有巨大的领先优势,包括它在超本地配送中心的大规模建设,以及商业及私人合同司机组成的生态系统,”Elastic Path的首席战略官Darin Archer表示。“他们还拥有亚马逊机器人技术,而其他试图使用传统仓库方法的公司将无法跟上。”

  尽管如此,Archer补充道,这一先发制人的成本极其高昂,削减了亚马逊的底线,并使亚马逊的成本“超出预期,亚马逊自己必须跟上他们为客户创造的期望,但这将是代价高昂的”。

  该公司最近的财务报告证明了建立基础设施以跟上同一天交货的沉重成本。本周,亚马逊报告称,由于在运输和履行方面的大量投资,其盈利大幅下滑。

  另一方面,沃尔玛和Target拥有大量的实体店。

  “Target和沃尔玛将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并有优势利用他们的实际足迹,以减少最后一英里实现的挑战,”Archer表示。“然而,对他们来说,在交付速度上赶上亚马逊将会需要昂贵的投资,而且他们的股东并不习惯于低盈利。“

  哪一边占上风?据Behari称,这是一个未知数,“亚马逊有领先的地方,超过35美元的合格订单,所有Prime会员均可免费享受当天送货服务。

  Target采取了稍有不同的方法,并与Shipt合作提供当天交货。为了保持竞争力,沃尔玛最近宣布,他们将扩大其杂货配送订单,并在更多城市投资当天配送。“

  沃尔玛和Target顾客正在网上下订单,并在附近商店提货,节省了时间,避免了运费。

  线上和线下购物的结合,就像前面讨论的,已经帮助沃尔玛和Target最近都在报告中呈现了强劲的销售。

  虽然现在说谁将赢得同日送达的竞争还为时过早,但有一点很清楚:这场战争可能代价高昂。

  Behari补充道:“三大零售巨头都提供了这一能力,我们可以期待在这一领域看到更多的投资。我们应该开始看到,提供这种服务的地区将会扩展,并且将会有更多的商品加入到同日送达的范围中。”

  (来源:猎云网 编译:葛兰东)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当日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