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沃尔玛等零售商下架强生婴儿爽身粉 亚马逊等或跟进

  北京时间25日消息,美国三大实体零售商沃尔玛、CVS与Rite Aid周四宣布,将从他们的门店中下架所有22盎司装的强生婴儿爽身粉,这是在上周强生应美国监管机构要求召回3.3万瓶可能含有致癌物石棉的婴儿爽身粉后采取的一项预防措施。

  CVS表示,出于谨慎和防止客户混淆,将把这种型号的爽身粉从其实体店和在线商店撤下,但所有其他型号的爽身粉都将保留在货架上。

  强生上周宣布在美国召回约3.3万瓶婴儿爽身粉,此前美国卫生监管机构发现,从网上购买的一瓶婴儿爽身粉中提取的样品中含有微量石棉。这是强生首次召回其标志性的婴儿爽身粉产品,以防止石棉污染,也是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在该产品中发现石棉。

  强生表示,此次自愿召回仅限于2018年在美国生产和运输的一批婴儿爽身粉,并补充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在一个月前的测试中并没有在其产品中发现石棉。

  在回应CVS等下架其产品时,强生发言人Ernie Knewitz说:“这是暂时的……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资源检查所有的SKU(库存单位),检查所有的批号。”

  分析师称,预计亚马逊等其他在线零售商也将下架该型号产品,因为他们希望避免承担责任。(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强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