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唯品会Q2季报图解:净利8.1亿 同比增19%环比降7%

  唯品会(纽交所证券代码:VIPS)今日发布财报。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227亿元(约33亿美元),同比增长9.7%;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第二季度,我们的活跃客户总数继续呈现健康增长势头,同比增长11%。此外,我们最近宣布对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收购,旨在增强生态系统,探索线上和线下整合的机会。”

  “自从我们重新关注折扣服装和盈利能力以来,我们的财务业绩和关键运营指标都有了显著改善,证明了我们的战略非常有效。我们仍然致力于执行销售战略,并进一步扩大在中国折扣服装行业的市场份额。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继续稳步提高盈利能力。”

  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表示:“我们在本季度创造了12亿元的强劲自由现金流,比上年增加了22亿元。我们继续专注于营销战略,尤其是服装相关类别,商品交易总额在本季度同比增长19%。对高利润服装类别的关注已经并将使我们能够持续提高毛利率和整体盈利能力。”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密切监控所有业务的投资回报,尤其是离线商店的投资回报。我们的目标是实现营收与净利润增长的平衡,并致力于提供长期、可持续的股东回报。”

  唯品会Q2营收227亿 同比增长9.7%

  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227亿元(约3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7亿元增长9.7%。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的同比增长,得益于总活跃用户数量的增长。

  唯品会Q2成本176亿 同比增长5%

  唯品会第二季度成本176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4%,较上年同期增长5%。

  唯品会Q2毛利51亿元 毛利率22%

  唯品会第二季度毛利润为51亿元(约7.41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0亿元增长25.9%。唯品会第二季度毛利率为22.4%,高于上年同期的19.5%。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唯品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