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物流持股的物流地产平台ESR香港IPO

  6月6日消息,据路透获取的销售文件显示,获私募基金华平和京东支持的亚太区物流地产平台ESRCayman Limited拟筹高至98亿港元,这将是今年以来香港最大宗IPO。根据文件显示,ESR初步拟发售5.607亿股股份,其中近六成为新股,招股价区间每股16.2至17.4港元,集资金额90.8至97.6亿港元,上市市值约56.1至60.3亿美元。

  据了解,ESR已开始路演,预计6月20日在联交所挂牌上市。招股书显示,华平目前持有ESR约38%的股份,为单一最大股东;其他主要股东包括京东旗下京东物流,持股比例大约8%。

  据悉,ESR主要从事发展及管理现代物流设施的业务,以满足亚太区电子商务公司、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实体零售商、生产商、冷链物流供应商等需求。于2018年度,录得收益2.54亿美元,净利2.03亿美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的经调整纯利1.1亿美元。

  来源: 亿欧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物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