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紧抓仓储物流与“自产自销”,朗仕仑基础建材“绽放异彩”

  在基础建材品牌朗仕仑的昆明仓储中心附近,大大小小的叉车、货车、卡车围绕在厂房附近,从早到晚纵横交错,来来往往,而巨大的厂房内则有序地放置着几十余列货架,货架上是整齐堆叠的产品,整个仓储中心面积达2万平方米,容纳货物上百吨。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的仓储中心,朗仕仑基础建材还有另外两个,分布在南京和上海。而且,据不完全统计,每天从朗仕仑三个仓储中心发出的诸如防水涂料、建筑装潢材料、包装材料等货物高达几十吨,仓储中心长期门庭若市,客商络绎不绝。

(朗仕仑基础建材仓储中心一角)

  据记者了解,朗仕仑一直以来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目前主要专注于防水涂料领域,对产品设计研发与销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最引入注目的当属它所建设及正在建设的仓储物流分中心。

  朗仕仑基础建材负责人金女士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基础建材领域,仓储物流建设是发展根基,因为建材材料运输量大,远距离运输成本高,大多数客户会选择近距离寻找卖家进行采购,因此基础建材具有地域性的消费规律,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朗仕仑发现这样的规律越来越明显,因而三大仓储物流中心应运而生。”

  据悉,朗仕仑初期根据已有消费者聚集区域来进行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选址,然后考虑到布局全国市场的计划、以及区域对基础建材的市场需求,于是综合各类因素,分别在西南、华东、华南三大片区分别建立了昆明、南京、上海三大仓储物流中心,市场及物流辐射范围覆盖全国,不仅扩大了品牌市场范围,也大大缩短了客户收货时间,对提升品牌的服务质量,以及满足客户的消费诉求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引发客户及同行品牌的青睐与艳羡。

(朗仕仑旗下聚氨酯防水涂料)

  金女士向记者解释道,强大的仓储物流能力并不是凭空而来,相反,它需要强大的后端供给能力,当然这牵扯到品牌的产能,朗仕仑基础建材不仅拥有多条合作的专业防水涂料等生线,还有着专业进口生产设备,旗下生产厂长期致力于水泥注浆机、聚氨酯水溶性(亲水性)、油溶性(疏水性)注浆液、高渗透改性环氧树脂注浆液、以及各式防水涂料以和各种型号止水针头耗材的研发生产,因而朗仕仑凭借自产自销模式,从原料采购、到成品检测出厂均有丰厚经验,而这为朗仕仑基础建材的高品质产品及稳定的产能提供了强大支撑。

(朗仕仑基础建材产品生产中心)

  并且,由于朗仕仑自产自销,既是生产商也是销售商,产品不经过经销商、批发商等中间商流通环节,大大降低流通成本,基本实现了F2C(从工厂到消费端)经营模式,因此朗仕仑产品显得更加“亲民”,性价比更突出,从而相比市面上部分同行竞争者更具竞争优势。

(朗仕仑基础建材产品生产中心)

  实际上,朗仕仑能有如此强大仓储物流能力,还离不开背后公司——上海征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支持,公司一直本着“诚信经营、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在积极追求技术创新,研究国内外最先进的防水材料及设备的同时,也积极主张薄利广销,坚定不移保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自产自销”模式。

  仓储物流建设是一个品牌竞争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当下新零售、物联网时代,品牌自建仓储物流体系对品牌供货能力、售后服务、市场拓展等环节具有莫大的帮助作用,就如同朗仕仑基础建材凭着对仓储物流的重点建设,加上对“自产自销”经营模式的坚守,不仅获得诸多市场竞争优势,也使之在竞争中大放异彩,收获颇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