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将让UPS破产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亚马逊的自己打包机器人每小时能装600多个盒子,而人工每小时只能装200个。亚马逊还希望员工自己创业——为亚马逊递送包裹。

  这种新机器被由意大利CMC Srl公司制造,名称为CartonWrap,包装速度比人类快得多。第一台这种机器每小时可处理600至700箱包裹,是人类包装速度的4至5倍。

  如果包括被称为“SmartPac”的机器在内,亚马逊的技术套件将能够使其大部分的人工包装工作实现自动化。该公司最近推出了“SmartPac”机器,用于在特制的信封中邮寄物品。知情人士说,工厂里的五排工人可以变成两排,再加上两台CMC机器和一台SmartPac。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测试CMC包装技术的公司。京东和Shutterfly以及沃尔玛都曾使用过这种机器。

  “最终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熄灯’仓库。”

  据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鼓励员工辞职,自己创业——为亚马逊递送包裹。亚马逊将向他们提供1万美元和3个月的工资。

  此前,亚马逊一直在推动努力,希望不愿留在公司的员工不要留下。

  该公司首-CEO-贝佐斯-五年前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中谈到了该公司的“有偿离职”(Pay to Quit)项目,此举则是该项目的进一步延伸。

  亚马逊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自2018年6月推出‘快递服务伙伴项目’以来,亚马逊已经推动产生了200多家新兴小企业,雇佣了数千名当地司机为亚马逊客户递送包裹。今年,该公司计划再推动数百家新兴企业加入该项目。”

  想成为快递合作伙伴的员工或任何其他企业家,都可以租用带有亚马逊smile标识的定制蓝色快递车,并享受其他折扣,包括燃油、保险、品牌制服等。

  与此同时,亚马逊声称,如果将配送合作伙伴的车辆数量增加到40辆,他们每年可以赚取多达30万美元的利润。

  此次将让亚马逊直接与UPS与联邦快递竞争

  如果亚马逊能够为零售商提供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送货速度,企业没有理由不接受。

  举个例子

  想想两个周末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当时住在犹他州Arches and Canyonlands国家公园里一家宾馆里。

  我用来拍摄夜空的星星追踪器坏了。我想尽快再要一份,另外付了50美元的快递费。我周四上午9点下的订单。我本该星期五收到的,但是没有。

  UPS周六不送货。‘。我直到星期一才拿到我的追踪器。我失去了三天的拍摄夜空的机会。

  这些相机商店提供免费的2天航运的大多数项目。

  如果亚马逊向这些地方提供交易,他们或许可以免费提供一天的送货服务,或者节省两天的送货费用。

  工会

  UPS以工会成本和养老金成本为基础。UPS是卡车司机工会中最大的单一雇主。UPS合同是北美最大的集体谈判协议。

  UPS将无法在成本上与亚马逊竞争。

  UPS注定要完蛋了。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