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在物流中心测试自动打包机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亚马逊公司正在推出能够自动打包订购商品的机器,从而解放数千名员工。

  该项目的两名工作人员表示,亚马逊近年来开始在少数几个仓库中增加这项技术,扫描从传送带上下来的货物,并在几秒钟后将它们装入为每件物品定制的包装盒中。

  这些知情人士说,亚马逊已经考虑在另外几十个仓库安装两台机器,每台机器至少能够替代24个员工。这些大型仓库通常需要雇用2000多人。

  这意味着亚马逊遍及美国的55个物流中心将削减1300多个岗位。知情人士说,每台机器造价100万美元,外加上运营费用,亚马逊预计将在两年内收回成本。

  这一计划表明,虽然分拣货物的完全自动化仍然遥不可及,但亚马逊正努力减少劳动力,提高利润。这些变化还没有最终确定,因为在重大部署之前测试技术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无论是为商品定价,还是在仓库中运输商品,亚马逊通常以推动尽可能多的业务自动化而闻名。但由于其正考虑替换那些为自己赢得补贴和公众好感的工作岗位,因此亚马逊也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试验这项新技术,目的是提高安全性,加快交货时间,提高效率。”“我们预计,节省下来的效率将被重新投资于为客户提供的新服务,这些服务将继续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亚马逊上个月淡化其自动化工作,其开放巴尔的摩物流中心,并表示要实现完全自动化还很遥远。亚马逊不断开设新仓库并提高最低工资,其员工队伍已经发展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员工队伍之一。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人力资源方面的关键目标在于岗位优化。这位知情人士说,亚马逊总有一天会消灭打包工作,而不是裁员。这些岗位的人员流动率很高,因为每分钟打包多个订单并持续10个小时是一项繁重的工作。与此同时,留在公司的员工可以接受培训,承担更多的技术角色。

  这种名为CartonWrap的新机器来自意大利的CMC Srl公司,打包速度比人类快得多。消息人士称,这种机器每小时打包600至700箱,是人类包装速度的4至5倍。目前机器还需要一个员工来装箱,另一个人来装入纸板和胶水,有时还需要一个技术人员来修理包装箱卡住等问题。

  CMC公司拒绝置评。

  尽管亚马逊已经宣布打算加快Prime会员配送速度,但最新一轮的自动化并不关注速度。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确实关乎效率和节约。”

  此外亚马逊仓库中还有一种被称为“SmartPac”的机器,用专用信封邮寄物品吧。这些高科技机器将能够使其大部分的人工包装实现自动化。该知情人士说,在技术的帮助下,加上两台CMC机器和一台SmartPac机器,工厂里的五排工人可以变成两排。

  该人士表示,该公司称此举是为了对员工进行“重新定岗”。

  目前还无从得知,什么地方的岗位可能首先消失,以及哪些激励因素与这些特定的工作有关。

  但亚马逊与政府签订的工作协议通常都很慷慨。举例来说,亚马逊去年在阿拉巴马州宣布增加1500个职位,而该州承诺在未来10年为该公司提供4870万美元的补贴或优惠。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物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