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王健林秘密注册万达地产公司 盒马华中总部落户武汉

  6、七座大悦城租金收入涨11% 暂无私有化计划

  财报显示,七座已开业的大悦城租金收入(包括写字楼)约23.36亿元,同比上涨11%。不过,大悦城租金收入占比大幅下滑,物业销售占比已超过半数,并成为拉动整体营收的主要来源。2018年大悦城计划开业4个项目,分别是杭州大悦城、西安大悦城、昆明螺蛳湾大悦城,以及改造中的上海长风大悦城。此外,2018年计划新增1-2个大悦春风里项目,重点在武汉、青岛等城市,预计推出时间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

  7、京东金融百亿融资启动 估值将超1650亿

  京东金融已经启动高达130亿元的融资,主要用于并购金融牌照、技术研发和市场投入等。目前,该轮融资已经初步敲定了领投方中金、中粮等,他们将占据约100亿份额。机构根据京东金融的各项财务数据与业务数据测算,投前估值就已经达到1200亿的京东金融,此轮融资落定后,估值将达到1650-1900亿元。

  8、两大消息提振 利群再进百亿市值俱乐部

  复牌后的利群股份股价表现强劲,目前已经连续两个一字板涨停。截止3月13日,利群股份报价11.81元,总市值再次突破百亿,达101.6亿。事实上,良好的股价走势主要得益于两方面消息的提振。其一,业务格局不断壮大,利群与腾讯云、启明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控的智慧零售行业互联网平台;其二,经营业绩继续攀升,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05.86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85%。

  9、五星电器与京东推“超级体验店” 一线城市先试点

  京东无界零售项目在南京区域全面落地,牵手五星电器拓展销售渠道,共享自身在技术、物流、服务和大数据上的优势能力。此外,除线上官方旗舰店外,五星电器还与京东共同推进“超级体验店”计划落地。2018上半年首批面积三万平方米以上的超级体验店将在一线城市试点营业。

  10、李嘉诚回应3月16日退休:现在不讲

  据港媒报道,长和系旗下长和(001)、长实(1113)、长建(1038)及电能实业(006)将在本周五同日宣布全年业绩,令市场揣测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将在当日宣布退休。对于相关揣测,今早有记者前往李嘉诚位于深水湾道大宅外守候,但记者未开口问,李嘉诚已主动答“我绝对不会讲”,又表示“你认为我现在会不会同你讲什么”。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小米印度营收将破20亿美元 今年开设100家零售店

超市发李燕川:社区商业e中心打造出另一个新零售样板

315前夕苏宁京东力拼服务:家电零售的“高维度战争”

新零售周年考:阿里京东线下缠斗 赋能红利尚未兑现

与Amazon Go相比,盒马鲜生新零售只算小儿科?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