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王健林秘密注册万达地产公司 盒马华中总部落户武汉

  王健林秘密注册万达地产公司,H&M将于3月21日入驻天猫,海澜之家多元化背后还有高库存难题,盒马鲜生华中总部将落户武汉,利群再进百亿市值俱乐部……

  1、王健林秘密注册万达地产公司 万达四家子公司转移至旗下

  万达商业正式更名为万达商管后,其地产集团何时面世被业界所关注。其实,就在万达商业正式更名为万达商管的同一天(2月22日),万达地产公司也注册成立,法人代表为万达元老丁本锡,注册资本10亿,注册地址为上海市虹口区飞虹路360弄9号3616W室。万达四家子公司也已转移至新成立的万达地产旗下。

  2、H&M将于3月21日入驻天猫 王源成品牌中国区代言人

  3月13日,H&M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扩大与天猫的合作,旗下H&M品牌及H&M家居(H&M HOME)将于3月21日正式入驻天猫。届时,将有超过一万款不同潮流单品上线,覆盖男装、女装、童装及H&M家居等全线产品。同时,H&M也宣布了超人气偶像王源成为品牌中国区新生代形象代言人。

  3、每15小时新增一家店 星巴克为何那么重视中国市场?

  星巴克2018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净收入达到创纪录的60亿美元,同比增长6%。中国业绩增长强劲,中国同店销售增长6%,净收入增长30%。星巴克官方对在中国扩张速度的描述:每15个小时,就有一家星巴克门店在中国开张。据悉,星巴克计划到2021年,在中国开出超过5000家门店。

  4、转型不易 海澜之家多元化背后还有高库存难题

  腾讯新进入股的海澜之家可能要交出一份并不怎么亮眼的成绩单。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2.00亿元,同比增长7.06%;净利润33.29亿元,同比增长6.6%。以“男人衣柜”自居的海澜之家虽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每年都在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但其主营业务男装品牌海澜之家的业绩已经进入“瓶颈期”。多元化背后的高库存难题依然待解。

  5、盒马鲜生华中总部将落户武汉 3年内开50家店

  3月11日晚,央视财经播出的《对话》节目上,盒马鲜生CEO侯毅表示,4月底,盒马鲜生武汉首家门店将在首义泛悦汇开业。3年内,武汉将开50家盒马鲜生门店,实现武汉市区全覆盖,华中地区总部也将落户武汉。

2页 [1] [2] 下一页 

小米印度营收将破20亿美元 今年开设100家零售店

超市发李燕川:社区商业e中心打造出另一个新零售样板

315前夕苏宁京东力拼服务:家电零售的“高维度战争”

新零售周年考:阿里京东线下缠斗 赋能红利尚未兑现

与Amazon Go相比,盒马鲜生新零售只算小儿科?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