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传家乐福出售中国业务 盒马杭州第二店开业

  6、中国县级市场第一家新零售门店亮相山东

  1月18日,由山东博商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Binso精致生活超市开业。该店经营面积1800平方米,是山东博商打造的第一家精品超市门店,也是中国第一家布局县级市场的新零售门店。Binso店与常规超市相比,压缩了同质化商品货架空间和数量,增加轻食区、鲜花区和数码文创区,并且蔬果区、休闲食品区、酒区、家用百货区、个人护理美妆区等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多样化。

  7、资生堂推出新品牌Poseme

  1月26日起,资生堂将正式推出一个新的化妆品牌, Poseme。它针对年轻的女高中生群体,主打有趣、好玩。贩卖 Posme 的不是资生堂的化妆品柜台,它们将入驻新开设的涩谷 Posme Lab,以及首都圈和关西圈的 Loft、Plaza 等连锁杂货店。Posme是资生堂内部的创新设计实验室 Innovation Design Lab开发的第一款商品。

  8、K11掌门人郑志刚新投资标的瞄准千禧一代

  郑志刚旗下对冲基金C Ventures今日宣布了两项最新投资动向,一个是由模特Brooklyn Decker以及时尚KOL、投资人Miroslava Duma背书的数字化衣橱管理系统Finery,另一个是在线定制手表平台Undone。与此前的投资一样,郑志刚的目标是加快这些业务的孵化速度,使其与新一代中国消费者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9、东方商厦上海杨浦店更名UMAX重开

  东方商厦杨浦店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将于1月19日向公众展现了它的新形象——业态大换血,正式转型为“城市奥莱”,店招大变革,更名为UMAX(悠迈生活广场)。百联方面表示,东方商厦杨浦店彻底改头换面之后,接下来他们还将对华联临沂店、永安百货等老商厦进行改造。

  10、刘强东为何“跨过”山海关?相信京东不会被亏待

  亚布力滑雪场事件此前掀起了外界关于“投资不过山海关”的热议,但京东却把自己2018年的首个大额投资敲定在东北。刘强东表示,最近几年大家似乎都不对东北看好,不可否认东北三省的经济也确实遇到不小的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老牌巨头百联触手新零售 五角场东方商厦转型城市奥莱

又是生态链雄心 零售巨头苏宁造车就有未来吗?

中国县级市场第一家新零售门店今天亮相山东龙口

生鲜电商的黄金时代:巨头阴影与新零售新生

生鲜企业涉足无人零售寄望拓市 消费场景不明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