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传家乐福出售中国业务 盒马杭州第二店开业

  传家乐福中国业务卖给欧尚、阿里?官方否认了;生鲜电商杀入移动办公平台,无印良品首个三合一项目开业,刘强东代言海澜之家……

  1、传家乐福中国业务卖给欧尚、阿里?官方否认了

  据财联社1月18日消息,家乐福正在研究出售在中国的业务,家乐福提议将中国业务出售给欧尚、阿里巴巴。随后,《联商网》第一时间向家乐福求证,家乐福中国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2、生鲜电商杀入移动办公平台

  近日,生鲜电商平台易果生鲜、天猫企业购、阿里商旅等宣布进入阿里旗下移动办公平台钉钉,为企业办公平台拓展生活化应用场景。目前移动办公领域有着亿万级人群的消费市场潜力。但是生鲜产品作为非标品,损耗大、储存时间短、货架期短等问题,也考验着自身的供应链和冷链物流配送能力。

  3、无印良品首个三合一项目开业

  1月18日,位于深圳市深业上城内的MUJI HOTEL SHENZHEN(无印良品酒店·深圳)正式对外开业,这也是无印良品首个酒店、餐厅(MUJI Diner)、零售店铺三合一项目,总面积达2209㎡。目前,HOTEL与零售店铺的会员体系(MUJI Passport)尚未打通,正在洽谈。

  4、刘强东代言海澜之家 京东加码服饰施重拳

  1月17日,刘强东在微头条中发布消息称,“2018中国男人两大标配:上京东、买海澜;做男人、很简单!我为海澜之家代言!”,并配上了身穿海澜之家服装的照片。刘强东的代言行动预示着京东与海澜之家合作的展开,但也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海澜之家与天猫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或也将成为此后京东、天猫在服装领域再度开战的导火索。

  5、盒马杭州第二店在解百开业 门店数达26家

  1月18日,盒马鲜生杭州解百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作为杭州盒马的旗舰店,面积接近10000㎡,餐饮区座位近500个。它区别于盒马杭州运河上街店的是,这里有20家不同的联营商家,能带来更多元化的餐饮选择。盒马在杭州的第三家店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店将在今年五六月份开出。

2页 [1] [2] 下一页 

老牌巨头百联触手新零售 五角场东方商厦转型城市奥莱

又是生态链雄心 零售巨头苏宁造车就有未来吗?

中国县级市场第一家新零售门店今天亮相山东龙口

生鲜电商的黄金时代:巨头阴影与新零售新生

生鲜企业涉足无人零售寄望拓市 消费场景不明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