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老牌巨头百联触手新零售 五角场东方商厦转型城市奥莱

  自去年9月闭店以来,百联集团旗下位于上海杨浦区的五角场东方商厦备受关注,

  1月19日,五角场东方商厦将更名为UMAX(悠迈生活广场),以城市奥莱亮相。这是作为百联触手新零售转型而成的首家城市奥特莱斯。

▲悠迈生活广场效果图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城市奥特莱斯通常以零售为主,以其多品牌和低价格吸引消费人群。百货与奥特莱斯功能相近,转型成本较低且能与购物中心形成错位经营的优势,是小体量百货转型的最优方案。

  而上海五角场的东方商厦作为一个总面积仅有3万多平面的百货商场,要想转型为能够承载多功能的购物中心,显然成本和风险较大。再考虑到五角场商圈副城市中心的定位,和周围主力消费人群等因素,最终决定去百货化转型为城市奥莱UMAX(悠迈生活广场)。

  据悉,转型后的悠迈生活广场将主打“品质+折扣+人气集合店”的复合概念,品牌更新率超50%,并引入时尚潮牌以吸引周围的年轻主力消费人群。

▲上海首家当当车站

  在设计上,改变了传统的百货形象,比如设置简约时尚的造景雨棚,负一层的入口处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同时,悠迈生活广场设置了时尚潮品、生活杂品、亲子空间、美食天地等区域,并引进当当网线下在上海的首家实体店“当当车站”,跨界融合咖啡、艺术馆、生活集合馆、西餐等业态。

  品牌上,FRED、JC、其乐、奢殿、GUESS、安姬奥、鄂尔多斯、NAUTICA、安奈儿、斯凯奇、ASICS、hejmo bedding、retro高品生活馆、阿迪达斯等已入驻。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百联向新零售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未来UMAX将作为百联系连锁扩张的奥特莱斯品牌,加大商业项目转型,发展新零售。

  据《联商网》主笔Alan66透露,杨浦店原计划是2016年与衣恋集团合作开发优客城市奥莱,因韩国因素搁浅,转而百联自己开发。

  东方商厦是百联集团最重要的商业产品线之一,最早诞生于徐家汇,当时是上海高端百货的代名词。而雄心勃勃的百联集团当时还制定了“百联集团长三角战略”,计划在五年内开出28家东方商厦。

  Alan66称,百联旗下的东方商厦近年来快速转型,最早转型的淮海店已经转为淮海路755购物中心,南京东路店(南东店)业与邻近的第一百货商店合并整改为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已经开业,其他像杨浦店、重庆店、宁波店都已关闭。还在营的门店包括以单店形式存在的东方商厦旗舰店、青浦店、长沙店、嘉定店以及川沙购物中心内的川沙店、中环购物中心内的中环店、南桥购物中心内的南桥(奉贤)店、西郊购物中心内的西郊店、金山购物中心内的金山店。

  按照百联最新的动作来看,将其他的东方商厦关闭转型也不是不可能。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东方商厦上海杨浦店更名UMAX 计划1月19日开业

百联旗下五角场东方商厦变身城市奥莱 更名UMAX

东方商厦杨浦店将转型为百联旗下首个城市奥莱

百联集团为何要在东方商厦里开一间精品买手店?

上海东方商厦杨浦店拟9月闭店重装 或转型城市奥莱

搜索更多: 东方商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