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SpaceX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谈判 估值或超150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TSLA.US)CEO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正在进行一轮融资谈判,这轮融资对这家火箭发射和卫星公司的估值超过1500亿美元。

  正在讨论的交易代表着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1250亿美元的估值大幅增长。知情人士表示,包括价格在内的条款尚未最终敲定,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知情人士说,此次讨论的股价约为每股85美元,高于上次融资时经拆股调整后的每股70美元。投资者可能会在员工以同样的估值通过私募或收购出售SpaceX新股的同时购买该公司的新股。

  大型私营企业在进行常规融资的同时进行二次发行股票的情况并不罕见。

  SpaceX主导着商业太空发射市场。该公司为私营部门客户、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其他政府机构发送有效载荷到轨道。它还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并为平民执行了首个绕地球飞行数天的私人太空旅游任务。

  这家由马斯克领导的私人控股公司还在建造一个由数千颗星链(Starlink)卫星组成的星座,将宽带互联网覆盖到地球下面。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一旦现金流更加可预测,Starlink可能会在公开上市时被分拆出来。2021年6月,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需要投资200亿至300亿美元,以维持Starlink的竞争地位。

  SpaceX的早期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普信和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委员会。(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SpaceX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