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SpaceX 星链网络已覆盖四大洲32个国家,而且终于有货了

  5 月 14 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埃隆・马斯克旗下太空公司(Elon Musk)SpaceX 宣布,其卫星互联网服务“星链”现已覆盖全球四大洲,32 个国家可用。

  与此同时,SpaceX 还表示用户终端的订单可“立即”发货,而此前顾客需要等待数月才能收到相关设备。

  SpaceX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截图,显示该服务可覆盖范围,其中欧洲、北美大部分地区、南美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部分地区都是“可用地区”。而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包括整个非洲大陆,预计将于 2023 年陆续被覆盖。

  SpaceX 的地图显示了被标记为“available”(淡蓝色)、“waiting list”(中蓝色) 和“coming soon”(深蓝色) 的区域。该服务在北纬 60 度以下的地区有可能全部覆盖,但提供服务的地区目前仍按国家划分。

  与今年早些时候的 25 个国家相比,星链互联网服务可用的国家数量增加了 7 个。今年 4 月,有媒体报道称,星链的大部分用户在北美,其余多分布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

  SpaceX 主要瞄准那些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联网的偏远地区。截至 2021 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在美国的平均下载速度为 104.97Mbps,上传速度为 12.04Mbps,几乎达到了美国的固话网速。理论上,随着 SpaceS 增加更多的卫星和地面站,网速还会继续提升。

  在 3 月份开始提价后,新的星链订单入门套件的预付价格为 599 美元,其中包括卫星天线、支架、电源以及 WiFi 路由器。每月互联网服务费为 110 美元,此前为 99 美元。用户现在还可以添加便携功能,让他们在旅行时携带工具包,每月额外收费 25 美元。(来源:IT之家)

搜索更多: 星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