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SpaceX 再次发射46颗星链组网卫星,本月还将发射 3 次

  7 月 11 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周日晚上 9 点 39 分,一枚两级猎鹰 9 号火箭载着 SpaceX 的 46 颗星链互联网卫星从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升空。

  升空后约 8.5 分钟,猎鹰 9 号的第一级返回地球,降落在 SpaceX 的无人船“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上,该无人船驻扎在太平洋上。

  IT之家了解到,这是 SpaceX 今年的第 29 次轨道发射任务,也是第 17 次专门用于星链卫星发射。据悉,本月还有 3 次星链组网卫星将发射。

  迄今为止,SpaceX 已经发射了超过 2750 颗星链卫星,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个数字将继续增长。该公司已获准发射 12,000 颗星链卫星,并已向一个国际监管机构申请在此基础上再发射 30,000 颗。(来源:IT之家)

搜索更多: 星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