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SpaceX将于9月底再送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

  7月22日消息,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声明,SpaceX和NASA将于9月29日之前完成 Crew-5载人发射任务。

  在此次任务中,SpaceX将把NASA宇航员妮可・曼(NicoleMann)和乔什・卡萨达(JoshCassada),日本宇航员若田光一(KoichiWakata)和俄罗斯宇航员安娜・基金娜(AnnaKikina)送往国际空间站。

  到目前为止,SpaceX已经为NASA执行了4次正式的载人发射任务,这最早可以追溯到2020年11月15日的Crew-1任务,当时它利用载人龙飞船将4名宇航员送入了国际空间站。

  2021年4月份,SpaceX执行了Crew-2任务。此次,美国宇航局也使用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将四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2021年11月份,经过四次推迟后,SpaceX成功执行Crew-3任务。此次,该公司成功将四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2022年4月份,SpaceX成功执行Crew-4任务。在此次任务中,该公司的载人龙飞船携带4名宇航员到空间站停留6个月。

  目前,Crew-5任务定于2022年9月份执行,而Crew-6任务定于2023年春季执行。

  至于Crew-5的任务的具体时间,美国宇航局的官员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9月底的发射将使SpaceX完成硬件处理,任务团队将继续根据空间站的访问情况决定发射日期。”

  来源: TechWeb 小狐狸

搜索更多: SpaceX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