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水井坊敬未来”,水井坊致力成为浓香白酒领导品牌

  水井坊以“水井坊敬未来”作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浓香白酒领导品牌,持续健康成长,做备受尊敬与信赖的白酒公司,这是水井坊的企业愿景,更是水井坊未来发展的方向。

  在华夏文明的各大分支中,惊艳且神秘的就属于三星堆文明了,大多数人都崇拜且敬畏古蜀先民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蜀大地上的三星堆文明成功传承了众多古代的文化基因。例如形制各异的酒器,这也代表了古蜀先民会酿酒的可能性,这一些也离不开后世的传承和创新,水井坊便在蜀酒文化中担当了这个角色。

  历经数千年的创新,无论是古代时候的三星堆文明,还是现代的水井坊,巴蜀文化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酒文化,承载着巴蜀地域的历史风情。水井坊勇于承担自身责任,接力传承前人的手艺,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水井坊携手《国家宝藏》,以及双方共同开展的“守护国宝之旅”,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水井坊的传承。

  事实上,水井坊的新品就是对三星堆文明和巴蜀文化的传承,一方面,水井坊融入了三星堆文明的历史与文化,通过将三星堆文化呈现在包装上,是对经典与神秘的保护。水井坊大师更以53°的酒体度数,兼容了高度数和细腻口感,展现着巴蜀的厚重文化与水井坊的非凡酒体。

  三星堆是每个人可以亲身感受的,但文化藏在细腻中。水井坊通过传承让历史变得更加鲜活生动,让文化变得立体自信。

搜索更多: 水井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