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老乡鸡冲刺“中式快餐第一股” 直营门店近千家

  北京5月26日讯,去年底就传出寻求上市的快餐连锁品牌“老乡鸡”,于近日在上交所披露了其上市招股书申报稿,正式冲刺“中式快餐第一股”。

  据招股书披露,此次冲击A股,老乡鸡拟发行新股6353万股,募资资金12亿元。招股书还显示,2021年老乡鸡营收近44亿元,同比增长27.18%,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28.57%。

  目前,老乡鸡的市场主要集中在大本营安徽省,2021年,来自安徽市场的收入占比达82.01%。截至2021年底,老乡鸡拥有直营门店991家、加盟门店82家,共计1073家门店。

  公开数据显示,我国现存快餐相关企业93.63万家。近10年中,我国快餐相关企业注册量整体呈上升趋势。2019年新增快餐相关企业23.13万家,同比增长3.37%。2020年新增17.79万家,同比减少23.06%。2021年新增12.98万家,同比减少27.03%。

  从区域分布来看,山东以15.58万家快餐相关企业,排名第一。广东、河北分别有快餐相关企业14.69万家、11.51万家,位居前三。从城市分布来看,广州以6.81万家排名第一。其次是深圳、长沙等。(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 刘潇潇)

搜索更多: 老乡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