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计划赴美上市,前途汽车依然“钱途”未卜

  “钱途”依旧未卜

  虽然前途的定制化方案看似独特,但在汽车行业中并不少见,不少超豪华品牌及小众跑车品牌均提供定制化服务。而提供这些服务的前提就是需要支付高昂的定制费用,前途汽车目前的品牌力明显无法支撑。此外,自2018年推出K50到现在,前途汽车旗下依旧只有这一款车。虽然K50拥有极具拉风的超跑外观以及全铝车身,但其产品本身并没有太多亮点。无论是其4.6秒的零百加速时间,亦或仅为38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都不足以支撑其将近70万的终端售价。

  《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同样在价位上与前途K50有所交集的高合HiPhi X,不仅在颜值上与超跑SUV相近,还拥有NT展翼门、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等科技设备,并以1364辆的成绩,成为2022年第一季度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销量榜冠军。而数据显示,K50在之前上市一年半的时间内,累计销量仅为131辆。

  中国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颜景辉表示,K50并不是用来走量的车型,而是用来为前途汽车品牌和产品定位定调。但由于品牌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撑,产品更新速度慢,此次前途汽车再用K50定制化来吸引市场关注可能不大容易。

  不过,前途汽车一直在为自己寻找存活的机会。在此前发布的发展规划中,前途汽车表示未来将在新材料、新能源、新智能三方面进行重点布局,并在2022年布局海外市场。据了解,前途汽车与合作伙伴已经围绕铝合金3D打印技术、流体金属车身骨骼结构、新型车身连接技术及轻合金车身制造等技术进行研发与生产。此外,前途汽车还通过与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公司合作,计划于2022年量产全球首款太阳能光伏汽车。

  无论是定制化方案还是正在布局的其他产品,前途汽车都没能获得较大的市场反响,因此如何尽快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实现造血能力成为了前途汽车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趋于成熟,不仅有头部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前后夹击,还有科技公司入局,前途汽车需要尽快找到突围点,否则很难看到曙光。

  来源:华夏时报 记者 刘凯 翟亚男 北京报道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前途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