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前途汽车“前途”堪忧:欠薪、摘牌 董事长被限制高消费

  4月10日,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群被限制高消费。

  企查查显示,陆群共有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的两条被限制高消费动态,立案日期分别为2020-03-11和2020-03-17.

  具体消息为,2020年03月17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2020年03月17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相关资料显示,陆群是长城华冠的创始人,汽车工程领域的专家,拥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士学位,北大国际MBA及美国Fordham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创办北京华冠,2015年成立新能源造车企业前途汽车。

  对于这一消息,前途汽车暂无回应。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前途汽车被曝出严重拖欠员工工资,还使用员工信息进行贷款的消息。如今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被限制高消费,前途汽车的前途在哪里?

  其实,前途汽车一直在艰难前行。

  2019年2月20日,其母公司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华冠”)申请终止挂牌,就是一个开端。

  当时,长城华冠发布公告称,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通俗的说就是退出“新三板”,究其原因,无非就是企业出现运营问题、违规、未按时披露业绩等。

  长城华冠原本是一家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及整车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在2015年正式成立前途汽车,也逐渐进入到大众视野,主营业务也开始扩展到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和销售,以及动力电池业务,对资金的渴望更是进一步扩大。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前途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